再也不更长篇了

  Ais屏玄  

【阅读体】默(朗)读《默读》(三十一)

让我康康,我有没有过气

我为什么刷不到我的文章呢???

我要昏古七了,好难受啊啊啊啊啊,我要烧起来了呜呜呜呜呜

o(╥﹏╥)o

(1)原著向;

(2)跳文预警;

(3)我看过一些阅读体,写的时候努力忘掉他们,绝无抄袭,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4)不站cp,这里只有原著的组合;

(5)所选的原文都是自己比较印象深刻的,各个角色反应也仅代表个人意见;

(6)原文内容用【原文】标注;

(7)本人的文采和耐心可能兼顾不了太多人,小伙伴们见谅啦;

(8)人物我想到谁写谁[扶额];

(9)建国以后不成精,没有鬼;

(10)ooc致歉;

(11)本文的宗旨是揭马甲和发狗粮,所以气氛特别沉闷的时候会调节一下(调节方式随缘);

(12)快乐阅读,从我做起(。・ω・。)ノ♡比心。

——————————————————

【………………

“我给你念过什么?‘人可以被毁灭,但不可以被打败’——费渡!费渡!”】


在一遍一遍的歇斯底里中,多少次叫回了费渡的灵魂。


一个女员工边“嘤嘤嘤”边感慨:“我听说有一个地方的习俗是叫魂,据说孩子生病的时候,母亲能把孩子的魂魄喊回来……”


其他“嘤嘤嘤”的女生附和:“这和叫魂好像呀,母爱真伟大,嘤嘤嘤……”


偏唯物主义的费渡有点不想承认这是他公司的员工,只好高深莫测的推了推眼镜,半低下头,显得高深又悲伤。


瞬间糊住了一众妈妈粉。


骆闻舟通过刚才几下已经充分了解了费渡现在的心情:过去的事不重要。于是,他心疼归心疼,还是看出了这小子在装蒜。只能顺嘴宣传了一句:“不要传播封建迷信啊!”


说归说,骆闻舟本人信不信呢?有待商榷。














【“不可能,”骆闻舟说,“我刚进去,把旁边床位的都叫醒了,他一点反应也没有,肯定你看错了。”】


“旁边床位的多生气啊。”事过很久,陶然终于说出了那句吐槽。


“我们护士太难了,还得防备家属捣乱。”当时差点抓狂的护士扶额。


几个员工窃窃私语:“我还以为费总睡的是大床病房,单人间的那种。”


“不可能吧,又不是宾馆。用地这么紧张。”


“而且这次是骆队付的住院费吧?”


骆闻舟:我怎么了???













【他直到这时候,才隐约注意到骆闻舟方才好像是有点酸。】


费渡“委屈”,道歉:“闻舟,是我没调对时候,下次一定等你先来。”


骆闻舟的小心思被戳穿,摸摸鼻子,说:“……能醒来就好。”


陶然才委屈:明明这段是三个主人公,为什么我又失去了姓名?


算了算了,千万别让我拥有姓名。。。















【接下来,镜头一切,向电视机前的观众们展示了证据…………“假绑匪”的口供等等。】


“周大哥现在这样,我都不记得以前发生过什么了。”受周怀瑾照顾的某员工叹了口气。


“我发现周大哥和费总对这种事的处理好相似啊!”都是用更完美的行动掩盖伤痕。


“怪不得他们两个很投缘?”















【“…………费渡他爸当年也是因为车祸成的植物人。”


陶然:“……”】


“难道……这两起事件的始作俑者是同一伙人?上哪去找这么多‘死士’?”一个阴谋仿佛将要浮出水面。


“那也说不定,世界上有多少亿人口,极端的就算只有百分之零点几,人数也够多了。”


早就知道结局的市局是另一个画风:


“等等等等,陶陶你当时在想什么?”骆闻舟惊讶,“竟然被我猜中了!在你眼里我就是这种人吗?”


陶然:我错了,是我的错。


郎乔已然和费氏的妈妈粉们混熟,不知道在扒谁的底料。英明神武的骆队有理由相信,绝对是郎乔起的头。


由于郎乔总是冷着脸,一副冰雪女王的样子,看起来特别唬人。众人老是忘了这货其实是个虽然为了防止皱纹强行冷脸,但仍然有一个沙雕的内核的CP粉头。


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此时郎乔女士已经开始和她们讨论一些“郎姓(狼性,带颜色的那种)自制”的东西了。

评论(5)
热度(7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is屏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