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更长篇了

  Ais屏玄  

【阅读体】默(朗)读《默读》(二十九)

不好意思,我沉迷刷动漫,给把更新忘了……

(1)原著向;

(2)跳文预警;

(3)我看过一些阅读体,写的时候努力忘掉他们,绝无抄袭,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4)不站cp,这里只有原著的组合;

(5)所选的原文都是自己比较印象深刻的,各个角色反应也仅代表个人意见;

(6)原文内容用【原文】标注;

(7)本人的文采和耐心可能兼顾不了太多人,小伙伴们见谅啦;

(8)人物我想到谁写谁[扶额];

(9)建国以后不成精,没有鬼;

(10)ooc致歉;

(11)本文的宗旨是揭马甲和发狗粮,所以气氛特别沉闷的时候会调节一下(调节方式随缘);

(12)快乐阅读,从我做起(。・ω・。)ノ♡比心。

——————————————————


【然后他余光瞥见了货厢底下突然溅出的火星。】


“真的,还好费总反应快,不然……”


“有的时候还是要靠直觉。”


“那个什么组织胆子那么大,看到红光肯定会第一时间怀疑是炸弹啊……没想到,还真是……”






【一呼百应的郑老从“知名华侨企业家”、到“犯罪嫌疑人”、再到外焦里嫩的糊家雀,只用了一个礼拜。】


“这真的是,手段越黑,身败名裂的速度越快。”


费渡补充:“下场也越惨。”


费渡突然觉得费承宇当时没被一车撞死而是撞成植物人,并不是他走了大运,而的确是他的报应。半死不活还被迫被人当成人肉炸弹,最后终于一口气都吊不住了。


听着就麻烦。






【骆闻舟暂停的心跳一瞬间通上了电,先是原地颤了一下,随后造反一般地狂跳起来……………………

…………………………然而他本人对此并没有太大兴趣,因此只是在旁边看了看,无动于衷。】


骆闻舟使劲揉了揉费总的脑袋,头发服服帖帖的搭在费某人的脖子上,然而费总本人却一点不是一个服服帖帖的人。


骆闻舟:“费事儿,我急成那样,你就给我这个反应?”


费渡不记得当时的自己竟然是那么极端的心境,被骆闻舟供起来以后竟然有点不能理解以前的自己了,于是只好讨好的说:“师兄,我不敢了,你还在这里,我就不会离开你。”







【费渡手中的温度骤然消失,随后,一排冰冷的金属环从天而降………………他剧烈地呛咳起来。】


空气仿佛凝固,所有人都能想到,这是费渡的真实精力,是他的噩梦,仿佛一个禁忌被揭开。因此众人只能暗自感叹费承宇的残忍却大气都不敢出。


然而费总一脸轻松,丝毫没有被触禁的自觉。单按表情来看,好像是碰到了骆闻舟的禁忌。


刚想开导一下费渡(职业病)的白倩无语了,觉得这位麻烦病人恢复的竟然还挺好。


费渡此时其实并没有觉得有多难过,也不至于反应多大,反正他反应再大也差不多一个表情。事实上,他现在是自由的人。








【费渡拼命的挣扎,身上的绳索和大大小小的金属环都像有了生命的魔鬼藤,狰狞地勒进他皮肉里——】


在场已经有姑娘不忍心的捂住了耳朵。


费承宇就像一个提线的人,拎着费渡这个木偶,让费渡按照他自己的想法行动。本来得意洋洋,自以为尽在掌握。可木偶却慢慢长出了自己的心。







【“刚才不明原因,病人呼吸心跳突然骤停,现在正在抢救,你们做好准备。”】


“啊,刚才我差点忘了,费总应该是在抢救,那费总梦到的那一刻应该就等同于情况不妙吧!”


“约等于禽兽费承宇又害了他一命。”


“害什么一命,本人还没死呢!”


“我的错我的错,等于费承宇又害我费总陷入陷阱了。”


骆闻舟边在心里把费承宇鞭尸了一遍,边和那个说话的女孩强调:“我费总。”


“……您,您的费总。”






【“拔了,”骆闻舟面无表情地说,“死不了。”】


此时,费渡终于找到了一个反击的机会。严肃的揉了骆闻舟一把,以报毁发型之仇,然后说:“师兄,受伤了要好好接受治疗。”


约等于病了要好好吃药。


骆闻舟一眼看出这崽子还能开玩笑,也可怜巴巴的回答他:“救命恩人,我错了。”


围观单身狗:尼玛我们在担心你们竟然在秀!世界没爱了!






【“…………还要写检查,内部调查结束之前,相关负责人暂时……停职。”】


“本来……本来之前那么顺利……”


“这就是祸不单行吗?之前明明都查到水落石出了,最后真相还是比不过公众的猜测吗?”


“这得有多大打击啊,背后那个组织是得逞了吧?”


“不过之前发生了那么大的事,甚至还引出了可能有卧底,除了停职之外,好像又的确没有什么合理的结局。”


一切那么顺理成章,可惜不是天理昭昭,报应不爽,最后把卧底推上火坑的竟然是那伙空间中人人喊打喊杀的“义务警察”。


费渡冷眼旁观,不知道等他们知道“得逞”指的是什么事得逞后又会怎么想。


评论(10)
热度(92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is屏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