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更长篇了

  Ais屏玄  

暧昧简短车,看不懂也不解释,自己悟

一、桃花与酒

蓝忘机的身体白皙如玉,却滚烫如火,刺激的魏无羡神志不清。他嘴里不住的求饶,奈何喝了酒的蓝湛从来就当作没听见。

春日的桃花香醉了谁的心。
午夜的天子笑迷了谁的眼。

二、红蓝白

红唇染绛色,薄情亦厚重。
蓝带束青丝,缠绵亦悱恻。
白星挂玉肌,投怀亦送抱。

三、你的味道

魏婴的味道是甜的。
蓝湛浑身都是醋味。

好想要他。
好想撩他。

只有我能让他窒息。
我能把呼吸都给他。

他有只有我能进的地方。
我的那地方只有他能进。

整个夜晚都给他。
整个人都依靠他。

真好。

四、你是解药

有的地方真是受罪,不仅要面对各种尺寸的东西,还要感受各种温度。
不过这也怪另一个地方没管住自己。
还有一个地方总是要折腾有的地方,怎么这么欲求不满?
那个地方已经全是他的解药——蓝湛了。
从此——不用从此,
我的身后只有你,
我的嘴叫你多少遍都不够,
我的大脑要你多少次都不足,
我的心里时时刻刻的装着你,
直到永远。

“蓝二哥哥,你听着呢吗?”
“……”耳朵红了,“嗯。”

五、【非车,洗眼睛用的】情话

我爱你,不论是以前还是现在。
我爱你,不论是将来还是末日。
我爱你,从来不管你是什么样的。
我爱你,从来爱的都是你的灵魂。
我爱你,天塌下来了我都愿意为你顶。
我爱你,地震崩裂了我都愿意被你压。
我爱你,谁都阻止不了我为你。
我爱你,谁都没有我对你的好。
我爱你,你是我的唯一。
我爱你,我也只能是你的唯一。
我爱你,我的真命魏婴。

(虽然二哥哥说不出来,但是想想还是好的。)

评论
热度(31)
© Ais屏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