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更长篇了

  Ais屏玄  

【全职阅读体】国家队与《全职高手》(10)

有人催更了,,,说实话,我很感动(ಥ_ಥ)
良心发现的我觉得不能拉着别人一起熬夜。因为时间赶,所以就写了几段。(相信我绝对不会少于五段)

——————————————————————

(1)原著向;
(2)超长预警;
(3)我看过一些阅读体,写的时候努力忘掉他们,绝无抄袭,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4)我不站cp,这里只有原著的组合;
(5)我选的原文都是自己比较印象深刻的,各个角色反应也仅代表个人意见;
(6)原文内容用【原文】标注;
(7)本人的文采和耐心可能兼顾不了太多人,小伙伴们见谅啦。
(8)建国以后不成精,没有鬼。
(9)快乐阅读,从我做起(。・ω・。)ノ♡比心

——————————————————————

【见义勇为?这种鬼事千成才不会相信,他抢的对象又不是什么姑娘,才没有那么多路见不平的好汉。】

楚云秀:如果是all叶的世界里的确有可能。

只有联盟腐女才会这么想的吧……

【“君莫笑有得罪过什么人吗?”系舟疑惑。】

“哈哈哈,这句话说的,老叶你得罪的人还不少嘛?”黄少天嘴要笑裂了。

张佳乐也起哄,只不过多拉了一波仇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是啊,谁家公会这么说?怕不是傻了?”

黄少天脸色突变。

喻文州:(^_^) 给你一个笑容自己理解。

张佳乐后脖子发凉。

叶修发现自从到了这里仇恨值都被别人吸引力,没人怼的感觉莫名有点寂寞?

【“这只是网络,在网络上,你不知道另一端的家伙到底是人是狗。”包子入侵无比严肃地说道。
  “他说过人话了。”叶修无奈地说着。】

“老叶,你们的关注点怎么这么独特,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不放弃任何一个字说话。

叶修式嘲讽:“不知道说什么就不要说了,多笑笑,憋着多难受。”

黄▪用完二十个字▪被迫停笑▪憋笑难受▪无法反驳▪少天愤怒的瞪了他一眼。

以后再也不帮他说话了。

黄少天如是想。

有包子在的队伍关注点一项很独特。

【叶修说着,操纵着君莫笑不退反倒是迎了上去,高声说道:“陈夜辉,是不是你。”】

“怎么又是嘉世的,真是阴魂不散。”

“老叶你居然这么多年帮了一群白眼狼,太过分了!”黄少天拍桌子起义。

(小声bb:黄少你还记得你刚才说过什么吗?)

叶修失笑:“的确是我断了陈夜辉的职业选手之路啊……”

叶修的话没说完,就背喻文州打断,他苏炸的声音里有一些不平,语气也有一点粗鲁:“那是他不够格。”

作为同样硬件条件不好的喻文州自然也承受过像陈夜辉一样的不信任,可喻文州一旦失败就必须离开,陈夜辉还有叶修提供职位。明明是比自己状况好的人,却只能在这里用着不入流的手段,喻文州感到了莫名的被侮辱。

“文州啊,哥又没说你。”叶修特别高情商的理解了喻文州,“明明都是不够格的人,却走上了不同的路,一个成了心脏,另一个成了心黑。”

虽然众人知道这两个词含义没有太大区别,但是还是听出了叶修对喻文州的表扬。

喻文州心里被安慰了一下。

【千成羡慕。
  他一向独来独往,让敌人崩不成军,而他傲然挺立当中的画面根本就是他最时常幻想的镜头。】

“原来还是一个中二少年。”叶修无语。

“可以理解,每个人都有一段中二时光。不知道为什么,蓝溪阁的人尤其明显。”叶修很“巧”的瞟了一眼黄少天。

“靠靠靠靠靠,我抢boss管你什么事啊!!!!”黄少天原地爆炸。

“哥还什么都没说呢。”

【“不行啊!”唐柔说着。
  她不行了吗?对方听到这一声一阵惊喜。是没血了还是没蓝了。
  “怎么?”叶修问。
  “太弱了。”唐柔说。
  众人泪流满面,原来是说他们不行啊……】

“太,太诚实了。”张佳乐惊讶。

“如果是我们这种话一般私聊或者心里想想。”王杰希评价。

“只有走垃圾话线路的才会说出来吧。”张新杰说。

垃圾话线路,猥琐流的一种表现形式。

可是柔女神根本猥琐不起来好嘛。

于是苏沐橙说:“是跟叶修哥待久了吧?”

周泽楷:“嗯。”

叶修:“小周你居然回答嗯了!”

背锅叶:没爱了,不是我影响的……

【“你都已经离开了,他们还这么顾虑你,生怕你回去的样子,这么看来,你是被迫离开的喽?”唐柔说。
  “咦,很聪明嘛!”叶修惊讶。
  “看来你做得不够绝啊,留给了他们反咬你一口的机会,否则的话为什么现在你会被他们追着打压呢?”】

叶修咋咋嘴,感慨到:“不由得说,女人八卦起来智商真高。”

不过,要怎么才算做的绝呢?

是不给他留任何呆在嘉世的机会吗?

叶修自认为是一个比较果断的人,但他做不到这一点。

那是一个为了梦想拼搏的人,尽管不能为了他的梦想拖累整个队伍的梦想,但也不能被斩断。

【“沐沐呢?”唐柔问叶修,这么多天游戏,大家相互之间也已经比较熟了,女孩子之间的称呼总是显得比较亲密一些,这个叫那个沐沐,那个叫这个柔柔,也不管别人胃部是否不适。】

楚云秀狰狞的(划掉)说:“叶修你有什么意见吗?”

叶修:没有没有。

“楚女王我错了。”

楚云秀表示我不想听你解释:“沐沐,沐沐,我们就这么叫。”

“好的秀秀。”苏沐橙找到了新事物,“我们出去告诉柔柔,以后就这么叫。”

“对对对,还要告诉琦琦她们。”

围观群众表示你们顺便恶心到了别人。

肖时钦:出去一定要告诉小戴千万不要和楚队苏队一起闹。

【叶修叹了口气,放下了电话:“你赢了,你终于搞得连我都认不出来你了。”】

“认出来了啊。”周泽楷说到。

“可是叶前辈的确认出来了。”张新杰说到。

苏沐橙:“叶修哥你在哄小孩子吗?”

叶修:……我不是我没有。

【“我看看你坐哪……”叶修起身,网吧里四下望了一圈。上次黄少天隐藏过的那个角落是晚上没人坐的区域,不开灯也不开空调,又黑又冷。叶修目光转了一圈后,最后干脆一拍旁边:“就坐这吧!”】

“双标啊!双标!老叶你双标!你怎么能这么对我呢?!!!”黄少天特别悲愤。

王杰希微笑:“毕竟是女生。黄少你有什么必须要让前辈这么对你的原因吗?”

张佳乐贱贱的笑了:“黄少莫非你那天来大姨父了?怪不得那么暴躁。”

黄少天:滚。

【“哦哦。”苏沐橙也不摘帽子围脖,就这么毛绒绒地登录了游戏。】

张佳乐一脸黑线:“毛绒绒的登录是个什么写作手法?”

苏沐橙用女孩子的思想思考了一下,有些不满,说:“我觉得蛮可爱的啊,你有什么意见吗?”

张佳乐脑中立刻过了一遍世邀赛时沐雨橙风的暴力操作。

不不不,没有没有,不敢不敢。

“沐姐姐我错了。”

评论(2)
热度(2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is屏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