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更长篇了

  Ais屏玄  

【阅读体】默(朗)读《默读》(八)


趁没人诈尸一下。。。

(1)原著向;
(2)跳文预警;
(3)我看过一些阅读体,写的时候努力忘掉他们,绝无抄袭,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4)我不站cp,这里只有原著的组合;
(5)我选的原文都是自己比较印象深刻的,各个角色反应也仅代表个人意见;
(6)原文内容用【原文】标注;
(7)本人的文采和耐心可能兼顾不了太多人,小伙伴们见谅啦。
(8)人物是舟渡、陶然、常宁、肖海洋、郎乔,陆局等。
(9)建国以后不成精,没有鬼。
(10)快乐阅读,从我做起(。・ω・。)ノ♡比心

——————————————————

【    “因为我警告过她小心大人,熟悉的、陌生的、男人女人甚至老人,”费渡说,“唯一没有说的,就是和她一样的孩子。”】

“谁都要警惕,这个社会。”

孩子也不是那么单纯了。

【   隔壁卧室的空间要小一些,看得出是小女孩的住的地方,小单人床上摆着一排面容呆滞的廉价洋娃娃,并肩坐着,集体望向门口,穿的是一水的碎花连衣裙。】

当时气氛很诡异,没有箭在弦上的紧迫感,也没有心慌以至发疯乱扔东西的急躁感,而是有一种夜晚湖面的静谧感觉。

还有微凉的晚风吹过你的脖子一样。

真的像是……恐怖片。

“天,这是恐怖片还是警匪片?”

常宁心脏跳到了嗓子眼,手有些发凉,还在自己心里不停的催眠着自己。

事情已经结束了,晨晨早就安全了。

陶然心疼的握住了她的手。

【   苏落盏被她这一嗓子叫得一愣,她方才就觉得缺了点什么,不够“过瘾”,这会才发现,原来是没听见惨叫。晨晨那一声带着哭腔的“救命”刺激了她,她好像得到了礼物的孩子,用一种惊喜的眼神看着晨晨,狠狠一抬脚,跺向晨晨平摊到地面的手指。】

“啊……”常宁失声叫了出来,眼眶里有什么在打转。

陶然安慰的攥紧了她的手,同时也因为苏落盏对晨晨的虐待揪紧了心。

【  陶然心里飞快地转着各种念头,一时不知该怎么和这么小的嫌疑人谈判,就见这时,费渡慢一步地出现在了门口。

    他微微侧着身,挡住了自己受伤的胳膊,目光漫不经心地在屋里扫了一圈:“咱们要抓的人呢?”

    苏落盏一愣,不由自主地看向他。】

骆闻舟想调节一下紧张的气氛,对众警察说:“你看看你们,知不知道什么叫具体情况具体分析?能不能有点策略?看看费总,多专业(你们才是专业的啊骆队)……?多机智。”

费▪有钱人▪演技派▪靠谱▪渡:“我觉得很有必要。”

陆局觉得骆闻舟难得说了一句正经话,也赞同:“很有道理。”

郎乔:我仿佛看到了培训班向我招手。

【   骆闻舟不尴不尬地一转身,发现陶然正围在常宁身边,常宁的眼泪一直止不住,陶然低声安慰着什么,还从兜里摸出了一块手绢递过去,全然忘了搭档是哪根葱。

    骆闻舟:“……”

    世上竟然还有这么重色轻友的男人!】

常宁在紧张的节奏下骤然松了一口气,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陶然松了一口气:女神放松了。

手也松了下来,(半)松(不)松的握着常宁的手,十分暧昧的动作。

骆闻舟:见色忘义的男人,不心疼我一下吗?

费渡仿佛会读心术一样,说:“我有心疼你啊,师兄。”

骆闻舟已经忘了他是怎么心疼的了,反正心里十分满意。(千万别抱希望)

【    完事,他还慢条斯理地把手揣回兜里,似笑非笑地看着骆闻舟:“啧,真幼稚啊,骆队。”】

骆闻舟:谢谢你心疼了,费事儿。。。

郎乔毫无求生欲的笑出了声:“费总你是不是对心疼这个词有什么误解?”

【   他能以自己浪迹四方、阅人无数的人格担保,他绝对从费渡的话音与神色里听出了不规不矩的调戏意味。

    骆闻舟难以置信地想:“他这是要蹬鼻子上脸了……不,上天了?!”】

骆队冷静,他还想过要上你,没什么难以置信的。

(好吧费总要上骆闻舟这件事还是蛮难以置信的。)

费渡:作者,我劝你善良。

(我今天的胆子比天还大:来来来,不要客气,拿钞票砸死我。)

【    “一般是地沟油豪华套餐,”骆闻舟表情有点辛酸,“偶尔有个别讲究人,可能吃点档次高的,比如麦当劳。”】

郎乔对队长的话十分感动:“父皇没想到你还是有良心的!你还知道吃地沟油套餐心酸!你还知道麦当劳档次居然是高的!”

骆闻舟一脸黑线:“我那不是穷吗?不要说的好像我压榨你们一样。”

隔着次元感受到了警局的可怜 以及骆队的穷(划掉)。

【  费渡伸长胳膊拿手机的时候,几乎要贴在他身上,然后一触即走,手指有意无意地碰了骆闻舟一下,抽走了自己的手机。

    骆闻舟:“……”

    深更半夜,一个性别男、爱好男、血气方刚且暂时无固定伴侣的青年,在无限的工作压力之下,猝不及防地遭到了这种程度的撩拨,其惨绝人寰之程度,不下于绝食三天的人上网看见米其林餐厅官博深夜报社。】

腐女郎乔:刺……刺激……

刚变成腐女的常宁:刺……刺激……

CP党陶然:好……好……

陆局:“不太能理解你们弯男的思想。”

对直男来说,拿个东西碰一下手,还是很正常的……(吧?)(我又不是男的我也不知道什么感觉。)

骆闻舟:“你们够了。”

作为一个经常调戏(划掉)别人的人,一点都不想看到自己被调戏的场景,而且是第二遍被调戏。

骆闻舟的内心崩溃ing。

费渡这是还偏要撩火,靠在他身上的后背蹭来蹭去,隔着 高档衬衫(加粗),骆闻舟感觉到了xing福的温度。

(陶然:你都穿上高档衬衫了!)

【   打开一看,里面中餐西餐、冷食热食都有,冷藏袋里还有几盒非常新鲜的冰激凌,活像是把某个豪华酒店的自助餐厅搬来了!

    骆闻舟被自己一口烟呛得死去活来。

    郎乔最先回过神来,眼疾手快地抢了一盒冰激凌抱进怀里:“我的妈,老大也太客气了!”

    陶然震惊道:“你这是干什么,下半个月的日子不过了?”】

警局众人:我们再也不嫌弃他们发狗粮了,什么粮都要,狗粮随便发,六星级粮也随便来。

被食物蒙蔽住双眼的人类啊!

骆一锅这样想。(我就想让它想,不许有意见。)

骆一锅你还记得自己被进口猫粮支配的日子吗?

【   费渡冲她一笑,助理跟了他好几年,已经学会了辨认这花花公子各种笑容的含义,顿时打了个寒噤,感觉这位少爷的口味越发重了。】

骆闻舟面无表情的呵呵了一下:“对上我口味就重吗?”

费渡讨好的说:“没有没有,师兄浑身上下都散发着成熟男人的魅力。”

求生欲啊……(划掉)

纠正一下,这个不叫求生欲,毕竟这句话不是他想的。费总只是单纯的 想调戏(划掉)想夸一下 老骆(划掉)骆帅锅。

——————————————————
又忘了写到哪里了。这里记一下,该亨十八了。

最近一段时间真的不会在出现了,再出现记得把我拖出去。。。

评论(1)
热度(9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is屏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