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更长篇了

  Ais屏玄  

【阅读体】默(朗)读《默读》(九)


短更(特别短别打我,你们要理解我……)

(1)原著向;

(2)跳文预警;

(3)我看过一些阅读体,写的时候努力忘掉他们,绝无抄袭,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4)我不站cp,这里只有原著的组合;

(5)我选的原文都是自己比较印象深刻的,各个角色反应也仅代表个人意见;

(6)原文内容用【原文】标注;

(7)本人的文采和耐心可能兼顾不了太多人,小伙伴们见谅啦。

(8)人物是舟渡、陶然、常宁、肖海洋、郎乔,陆局等。

(9)建国以后不成精,没有鬼。

(10)快乐阅读,从我做起(。・ω・。)ノ♡比心

【   助理姓苗,和专职琐事的“大内总管”秘书不同,她是正经八百的名校出身,工作能力很强,曾经因为得罪了小人,职场上一直郁郁不得志,是费渡一手提上来的。

    小费总是个著名的“妇女之友”,随便碰上个姑娘都能逗几句,好像跟谁都熟,但其实只有他真正的嫡系,才知道他每天都在做什么。】

“妇女之友费总。”骆闻舟吹了声口哨。

费渡毫不客气的回嘴:“骆妇女你好。”

骆闻舟:……

【  等看够了,费渡才把墨镜往上一推,正人君子似的发出了开场白:“怎么,昨天挖出了西岭那起案子之前还有前科?”

    杀人放火的事,姓费的比谁反应都快,骆闻舟已经没什么力气惊诧了,十分疲惫地一点头。】

“师兄我在你眼里就是这样的人吗?”费渡可怜巴巴的问,可偏偏在平光镜下的双眼有一种戏谑的神色。

骆闻舟:难道不是吗?

陶然:难道不是吗?

郎乔:难道不是吗?

陆局:难道不是吗?

骆闻舟肾一颤,脱口而出:“没有。”

【   从未像此时一样安静无害,甚至配上费渡方才那句“偷偷”,骆闻舟要自作多情地从中咂摸出了一点柔软的味道,他整个人一滞,打算脱口而出的一句“放屁,开什么玩笑”登时说不出口了。】

怎么说呢……

郎乔小心翼翼的开口:“父皇你以前是在哄小孩吗?”

对对对,就是这种感觉。

费渡回忆起游戏机,剥虾什么的,好像差不多了。

骆闻舟沉默一会,说:“大眼你看你在叫我什么?我对费事儿和你是不一样的。”

言外之意是你才是我家小孩。

再言外之意是自家小孩是不会被自己干的。

【哪怕费渡突然脑残,在市中心非法飙车,被骆闻舟亲自逮回来关小黑屋,听起来也比他现在这话正常。】

“都是些什么破玩意。。。”骆闻舟听到了自己的心声,在费渡的目光下越来越心虚。

【  “那谁知道?”陶然笑了起来,“不是你们俩在花市区分局门口一见面就炸着毛一路掐回来的时候了?你还让人给他贴了张罚单。”】

陶然面无表情:“真香。”

郎乔那个激动啊:偶像剧剧情!相爱相杀!真香!

当然就算把隔壁林静的胆子借给她她也不敢说出口。

隔壁林静只有作死精神没有胆子。(划掉)

【   费渡垂目看着她,似乎愣了愣。

    苏落盏伸出一根手指,

……

    剩下的事,客人就不用管了,她自己会处理,这是从她妈妈那学来的手艺。”】

“这个苏落盏,真是……”残忍。

张东来突然感觉到了世界的恶意。也因为听了费渡的反应,下意识问到:“你还好吧?”

费渡身体明显顿了一下,说:“我挺好的,只是骗骗她而已。”

骆闻舟:那您是演技派。

他始终觉得,费渡没有想到大部分事情都是那个小女孩干的。

——————————————————

费总和张东来关系恢复:5%

超短小。

(我是不会告诉你们我更默读是因为默读阅读体的热度高的)(划掉)

评论(11)
热度(9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is屏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