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更长篇了

  Ais屏玄  

【阅读体】默(朗)读《默读》(十)


只有四段,请体谅刚考完试的孩纸

(1)原著向;

(2)跳文预警;

(3)我看过一些阅读体,写的时候努力忘掉他们,绝无抄袭,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4)我不站cp,这里只有原著的组合;

(5)我选的原文都是自己比较印象深刻的,各个角色反应也仅代表个人意见;

(6)原文内容用【原文】标注;

(7)本人的文采和耐心可能兼顾不了太多人,小伙伴们见谅啦。

(8)人物是舟渡、陶然、常宁、肖海洋、郎乔,陆局等。

(9)建国以后不成精,没有鬼。

(10)快乐阅读,从我做起(。・ω・。)ノ♡比心

【   郭恒叹了口气,低声说:“耽误你工作了,我就是……看见来了这么多的人,一直有点担心,我当年杀吴广川,有没有可能是杀错人了?”】

“真是悲剧。”张东来摇摇头,感慨到。

“冲动误事啊!”

张东来想到了什么,小声在费渡旁边说:“对不起……”

费渡懵了一会,突然想到,可能是因为他用小刀差点杀了自己的那件事。笑着说:“你在说什么,我想不起来啊!”

【   别人的把柄没找到,他自己的把柄倒是随着那捧小白花落在了墓园里。】

“诶呦呦呦,从这个时候就开始有基情了吧!”来自某郎姓不怕香菜包子的围观群众。

“把柄……落到我手里了哦。”骆闻舟平静脸在耳边调戏费总。

费渡脸不红心不跳的调戏回去:“彼此彼此。”

(我刚才什么都没说,对话十分纯洁,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

【  因为关系特殊,骆闻舟在他面前一本正经的时候居多,时间长了,总给费渡造成一种“这个人要脸”的错觉。

    费渡一愣之下,来了个“敌进我退”,他回头看了看窗外色调深沉的殡仪馆:“骆队,你确定要在这种环境里和我讨论这么不正经的问题吗?”】

“恕我直言,你们刚才讨论的都是不正经的事情。”肖海洋低着头,有些脸红。

经不起撩拨的海洋同志!虽然对象不是他,但还是情不自禁的脸红。就和看小黄的时候差不多……(事先声明,我没有看过)

【  “可能是为了泡你?”费渡面不改色地说,“也许是我突然变了口味,开始垂涎骆队这种……唔……正经八百的冷门性感?”

    费渡这个孙子,满嘴没一句实话,弯弯绕绕,虚虚实实。】

“爷爷好。”费渡说。

骆闻舟:……

骆闻舟表示自己心里的想法不要漏的这么直接啊!起码改善一下语言!

旁白:“费渡这个满嘴没一句实话,说话弯弯绕绕,虚虚实实的小辈!”

费渡:“师兄,想法挺好。”

——————————————————

考完试累,里面出现的小黄腔当做是调节气氛放松身心吧。

作为一个不会开车的文手我表示自己真的没有看过!

拿期中考试成绩保证!

评论(2)
热度(7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is屏玄 | Powered by LOFTER